翻轉教育 六書堂數位學習
在六書堂,你不是實習生
而是一個獨特的人才

木質地板、透明落地窗,開放式空間中瀰漫著咖啡香,這是我們的工作環境。
沒有繁瑣的制度、沒有沉寂的氣氛,六書堂提供的是一個發揮的舞台,
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、一起成長。
你不只能跟著公司的腳步學到相關的執行能力,
最重要的是在這裡,你不是實習生,而是一個獨特的人才,
只要你有想法,你就有充分將其實現的機會。

身為學生的你,對未來有什麼想像?

想自己當老闆?想成為高階經理人?想當影響世界的Big Man?
或是單純不想畢業時才發現自己毫無實戰經。
不論如何,你都必須先跨出第一步,才有實現的機會。
成為六書堂實習生是你最好的選擇,
當你猶豫時,機會就已經錯失囉。

奇書 Sheryl

來到六書堂,就像是進入了奇幻仙境一樣,展開了我的冒險旅程!沒有僵硬的企業體制,只有一群熱情洋溢的夥伴,與你一起勇敢地航向目標!

奇書 Sunny

六書堂能給的不只有機會與舞台,還有滿滿的溫暖,看著大家分工合作的模樣,總能夠激起我想努力奮鬥的心,給自己一個懷抱夢想的機會。

奇書 Vincent

「在六書堂,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; 在六書堂,每個人都獨一無二」這句話是我在這裡實習最深最深的感觸,也是我最深最深的感動。

奇書 Jenny

這裡有最好的環境、最棒的夥伴、最多的學習機會!同事們和老闆從來不藏私,我覺得自己來這裡絕對不只是上班,更學到了太多寶貴的知識!

奇書 Karen

來六書堂實習是我大學做過最正確的決定,我覺得透過實習,除了能將所學做應用,更拓展了自己的專業範圍

奇書 Benson

來這裡一切都玩真的!我覺得自己得到了超出預期的收穫!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和其他同事們一起規劃的網站,真的有上線的一天

其實我們能做的,比你想像中還多

你能想像未來世界的進步、或自己未來成為的樣子
但在這裡,你能夠做到、學到的
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之外。
描繪出未來世界的進步、自己未來成為的樣子,
但在這裡,你能夠做到的、學到的,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之外。

一起成為六書堂實習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