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轉教育 六書堂數位學習
兵書銷售的達成者負責業務工作
為企業成長創造佳績
運用你腦袋中的戰略幫助公司業績成長吧!
AUGUST 24 2017

師者,所以傳道、授業、解惑也


師者,所以傳道、授業、解惑也。傳道,就是我們翻轉教育的第一步

台灣是六書堂的發源地。征西,故名思義,當六書堂走向國際之際,征西兵部就是負責向西(中國市場)拓展的要部。而征西兵部的成員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對教育有相當熱忱的青年,齊聚協力將教育這件事情做到最好。

征西兵部目前的八位課程諮詢顧問:

Angela 台北人,擁有12年廣告模特兒經歷,曾與醫藥學院教授老公至英國求學在地生活兩年,加入團隊是希望將個人的閱歷與國際認知帶給更多需要的客戶們。

Bonnie 豐原人,年僅24歲卻擁有4年健身房百萬專業顧問經歷,踏入線上教育產業是希望工作除了一份收入之外,也可以以自身顧問專業能力幫助更多人,讓工作不只是工作,可以更有意義。

Carter 台南人,擁有兩年線上教育經歷,為人正直。曾經因為助人不被詐騙而接受新聞媒體採訪,擁有六書堂的正義哥封號。

Howard台北人,擁有四年線上教育經歷,因為更能認同六書堂專注做好教育的理念,選擇離開 TutorABC加入WUWOW,希望貢獻自身所學,真正幫助學員。

Kendele豐原人,幼教服務經歷兩年,選擇離開豐原到台中市發展而遇見六書堂,瞭解這份工作之後便立誓,努力成為能夠幫助更多人學習的專業課程顧問。

Yoyo高雄人,專業保險經紀人四年經歷,在搬遷到台中的時候遇見六書堂,經過與Ted深聊之後發現,若能將個人的專業能力貢獻在幫助更多台灣人走向國際,那實在太棒了!目標要成為能幫助更多人的專業課程顧問。

Elsie 台中人,曾任地X村英語教師一職,對於傳統補教方式的漏洞曾經以一人之力賣力填補,遇見六書堂後,深感線上教育的重要,決定加入推展的行列。

而征西將軍 Ted 擁有超過9年的線上教育產業經歷,TutorABC台灣市場 3年、大陸市場3年,空中美語(Tutor4U)1年餘間創建一支15人700萬團隊。在六書堂即將滿兩年,2017年9月銜命創建征西兵部,團隊發展之初便將個人多年經歷灌入團隊文化,發展出征西兵部特有的團隊文化。

征西兵部擁有的六文化

1. 征西兵部是一支專注在做好教育的團隊
2. 兵書是夥伴不是員顧關係,沒有老屁股
3. 教學相長、互助合作是邁向成功的捷徑
4. 我們深信真正的成功是幫助更多人成功
5. 除了做好本份之外還要有餘力幫助他人
6. 努力之餘別忘了磨刀、我們好教又好學

▼兵書-征西將軍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