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轉教育 六書堂數位學習
兵書銷售的達成者負責業務工作
為企業成長創造佳績
運用你腦袋中的戰略幫助公司業績成長吧!
SEPTEMBER 14 2017

中西合併改變學習、做好教育,期待更好的台灣


爭權奪利是好漢,開疆闢土真英雄。兵,乃攻城掠地,開疆闢土之最重要因子,將士授命、身先士卒,從古至今大大小小多少戰役都不能沒有 “兵”。

而六書堂的成立從一開始的構思就是想宜古宜今,保留傳統文化,但做的卻是前膽的數位線上真人教學!擴編之初,我們開闢了東、南、西、北四個兵部,每位主管都稱之為將軍,本人即是征南大將軍!

消費者對一家公司的看法,通常來自於第一線人員跟客戶的每一次接觸,所以兵書雖然是帶兵打仗的業務高手,但我們不鼓勵、也不允許眾兵書有流裡流氣、只為業績、只為賺錢的行為以及心態出現,因為用心做好教育,是六書堂兵書們的唯一核心價值;做好教育,學生自然不會讓我們餓肚子。

身為教育產業,展現專業,讓不論是想學英文、或是過去學不好英文的人,都可以因應地球村時代的來臨,讓小至學生、家庭主婦、大至上班族、企業經營者,都可以重新學好英文,打開與世界接軌的大門。

兵書就是在這種使命感的驅使之下,讓我們作業的每分每秒縱使再怎麼勞累,也會覺得甘甜、值得!因為我們知道,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不只是為了自己、為了工作,而是為了台灣的教育、台灣未來的競爭力貢獻一點微薄的心力,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可以真的讓台灣變得更好。

笛卡爾說過:「我思故我在」,在六書堂兵書的價值卻是:我在故我思。我們相信,因為我們的存在,才能真正彰顯出兵書夥伴們發現問題、解決問題的真正價值。眾志成城,不只是兵書,我相信只要六書堂六大部門繼續共同努力,不論是教育、學習、台灣,一定都可以變得更好。

六書堂加油! 兵書們衝吧!

▼兵書-征南將軍Steven